张家港市副市长陈进华一行来所访问

    112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副市长陈进华一行九人来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及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冯埃生对张家港市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产业技术合作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有力举措为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陈进华表示,共建产业技术研发孵化平台是深化双方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张家港市更快更好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在听取了我所张家港产研院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之后,陈进华一行参观考察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并与相关专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图 李科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