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五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10月22日至30日,大连化物所第五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精彩上演。与往届比赛不同,本次邀请赛除邀请青年职工、各类人才、青年创新促进会和博士后代表队之外,还新增加了人才支撑代表队,体现“促进人才交流,加强人才支撑”的特点。

  比赛首先进行单循环赛制,战绩最好的两支队伍争夺冠军,青年职工和博士后代表队最终杀入决赛。10月30日中午,两支球队在山下篮球场展开对“精英杯”的角逐,竞争异常激烈。博士后代表队开局顺利,一度领先对手13分,不过,四闯总决赛、两捧“精英杯”的青年职工代表队经验丰富,沉稳反击,将比分差距一步步缩小,在最后关头博士后代表队顶住对手强劲的反扑,以一分险胜对手,夺得冠军,首次捧起“精英杯”。比赛结束后,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为博士后代表队颁发奖杯。

  2011年,我所举办首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由博士后联谊会策划并组织。该项活动重在促进所内青年科研人员交流,加深友谊,更好地培养团队和科研协作精神。活动得到所工会和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文/图 赵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