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江苏华昌集团“化工新材料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1013日至14日,副所长冯埃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赴张家港访问江苏华昌集团,出席大连化物所-江苏华昌集团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为双方“化工新材料研发中心”揭牌。张家港市及保税区领导卞东方、翁羽人,华昌集团领导朱郁键、胡波、张光耀等出席会议。 

  合作委员会会议由双方主任委员杨向宏、徐杰研究员共同主持,先后审议通过合作委员会章程,听取华昌集团产业布局、十三五规划及前期项目对接情况报告,并围绕着华昌技术需求、项目设置、合作立项及平台能力建设等事宜展开深入研讨。“化工新材料研发中心”将根据华昌产业发展布局和技术升级需求,依托我所张家港产研院,开展化工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产业转移孵化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发挥资源、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生产等领域的优势,加强氢能及甲醇综合利用技术创新及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华昌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加速助力华昌集团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化工企业。 

  会议期间,冯埃生、翁羽人等有关领导听取了张家港产研院筹建进展报告,并就产研院机构建设运行及项目引进孵化等事宜交换意见并指导工作。(文/ 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