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区党委第五协作片企业领导来所调研交流

  1012日下午,由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带队,京区党委第五协作片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办主任一行25人来所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冯埃生出席活动,冯埃生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冯埃生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王华对研究所基本情况、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来宾与所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围绕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最后,马扬在总结讲话中对大连化物所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有力地服务、促进中心工作。 

  座谈会前,来宾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生物分子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研究组、分离材料化学与组分中药研究组,以及融科储能公司和天邦公司。 (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