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5级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王大珩物理科学班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925日下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所研究生部组织大连理工大学与我所联合培养的2015级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王大珩物理科学班74名新生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参与拓展的人员被分为三队进行“支援前线”、“驿站传书”、“移动扶手”、“神笔马良”和“搬石过河”等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机会。在整个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了各项团队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友谊,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更认识到了责任的重要性,而这一切都会运用到将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文/ 于晓)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