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一行访问我所

  87日,苏州市副市长徐美健率团访问我所,苏州科技局局长黄戟,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卞东方,苏州园区科发局局长张东驰及飞翔集团董事长施建刚等政府、企业领导同行来访。所领导张涛、刘中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合作交流活动。  

   张涛对徐美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与来宾共同回顾了我所去年江苏科技行以来双方合作的进展情况。张涛在讲话中指出,我所高度重视与苏州市的科技合作,未来将结合研究所发展规划积极开展区域合作布局,充分发挥张家港产研院等共建平台的触角抓手及服务支撑作用,坚持以市场、资本和产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积极制定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鼓励科研人员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和号召,投身国民经济主战场,与苏州市开展全方位的科技人才合作,为区域创新能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徐美健重点介绍了院省合作共建中科院STS网络苏州中心的有关情况,对大连化物所在苏科技合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苏州市将大力支持张家港产研院等区域合作平台建设,务实推动我所与飞翔、华昌等大型骨干企业间的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和区域产业创新跨越式发展。双方还就若干具体产业化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积极共识。(文/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