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810,甘肃省天水市政府人大主任柴金祥,市长杨维俊一行11人访问我所,所长张涛、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灿院士和研究室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张涛首先对天水市政府企业一行访问我所表示欢迎,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科学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建设平台方面开展合作。张涛代表我所与杨维俊签署了“天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天水市设立院士工作站,开展新材料、新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环境友好型催化剂等重点产业的课题研究与项目展开合作,为天水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培育科技示范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方面达成协议。

 

  

  随后,科技处处长蔡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整体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来宾参观考察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和生物技术部等相关研究组。(文/矫文策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