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委员会联络部部长许怡一行来所调研

  7月21日,致公党中央委员会联络部部长许怡一行来所调研,党委书记王华、所致公党党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华代表所党委对许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致公党省委、市委对我所致公党支部建设的指导和支持。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所的总体情况,重点针对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做了介绍。王华在讲话中强调,致公党组织是归侨、侨眷和其他具有海外关系的人士的代表,希望我所致公党组织能够发挥自身党派优势,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科研工作上紧密围绕国家需求,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许怡在讲话中感谢大连化物所党委对研究所致公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致公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紧密团结在所党委周围,紧扣研究所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在科研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结束后,许怡一行先后到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部参观调研,听取了科研人员对相关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