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控股来我所进行产业化工作专题调研

  24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等一行4人,来我所就产业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副所长冯埃生、经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经管办主任徐刚介绍了我所产业发展历程、各公司发展现状及我所近期的产业化发展思路等,与会人员围绕我所产业化工作及资产公司的运行模式及典型案例,展开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冯埃生指出,近期国家出台了很多促进创业及产业发展的新政策,我们应充分研究,并抓住这难得的产业发展机遇,尽快推进我所产业化工作;希望能继续得到国科控股的支持和帮助。王琪表示,大连化物所在产业化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新的产业发展机遇期应进一步开阔思维,从产业化项目的实际情况出发凝练共性问题,完善发展机制;国科控股还介绍了几个兄弟研究所的相关经验及运作模式,并希望大连化物所新设资产管理公司能够在成果孵化平台建设及公司运营管理机制等方面有创新性作为,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都得到提升的双赢效果。 

  来访期间,王琪等还调研了我所持股的大连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及骨干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促进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文/图 齐晓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