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斯夫公司访问我所

  128日,德国巴斯夫(BASF)股份公司副总裁Dirk Demuth博士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所,能源基础与战略研究部部长包信和院士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出席活动。 

  包信和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BASF实力雄厚,在行业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行业技术的发展。Dirk Demuth介绍了BASF研发中心的总体情况,并表示BASF此次访问的目的是重点了解大连化物所新型分子筛材料开发及在催化中的应用以及煤化工等方面的进展,以寻求与大连化物所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Dirk Demuth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以及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 

  访问期间,所长张涛、副所长冯埃生会见了来宾,并就未来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思路交换了意见。 

  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总部位于莱茵河畔的路德维希港,是世界上工厂面积最大的化学产品基地,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其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精炼等诸多方面。(文/图 石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