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人员参加沈阳分院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奖表彰会

  12月29日,沈阳分院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表彰会暨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分院机关召开。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徐岩以及分院系统内各研究所、转制公司主管人才工作的所(公司)领导、人事处长、获奖青年科技人员出席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华,获奖人员杨明辉、徐兆超、傅碧娜参加了会议。

    

  王启尧书记首先宣读《沈阳分院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表彰决定》,并与韩恩厚院长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座谈会上,王华介绍了我所在青年人才工作上的做法、经验和思考。获奖人员分享了其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并对分院青年人才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韩恩厚进行总结讲话,强调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对分院系统青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地分析,对各研究所青年人才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青年科技人才要增强使命感,抢抓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新的贡献。(文/于浩 图/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