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14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

  12月30日,大连化物所2014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周永贵、申文杰、杨维慎、杨启华、张丽华、赵宗保、张华民研究员担任此次报告会的评委,副所长毛志远出席会议,40余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

  首先,毛志远介绍了我所博士后队伍发展情况以及2014年在博士后基金申请、优秀博士后奖励基金评审和博士后招收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在站博士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申报2014年“优秀博士后”的4名候选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业绩,并由评委及全体参会博士后进行了投票。此后,12位博士后以口头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入站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各位专家评委对他们入站以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投票评审,肖建平(502组),田鸣(1501组),刘颖佳(DNL0306组)3位博士后获得2014年度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吴霜(1812组)和刘娜(DNL12部)2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墙报奖。张华民和申文杰向获奖博士后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报告会为2014年度第二次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全年度共6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4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墙报奖。(文/于浩 图/王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