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载耀 助梦科研——我所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又是一年春来到,1230日晚,我所2015年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卢佩章院士、李灿院士、包信和院士,所长张涛院士、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毛志远,以及我所导师、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晚会,与全所600余名师生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所与大连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菁英班”70余名师生也参加了活动。 

  张涛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全所上下辛勤奋斗、硕果累累;展望2015,充满希望与挑战,当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艺表演在舞蹈《快乐崇拜》的欢快动感气氛中拉开帷幕,观众的心也随之欢乐跳动着。优美的歌声唱出《那些花儿》,娓娓诉说着我们的匆匆那年,《我的好兄弟》激情澎湃,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的兄弟情谊感人至深,优美温婉的《当爱已成往事》勾起观众最美丽的回忆;小品《大话灰灰》中两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出色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小品《非疯勿扰》、《DICP好女人》、话剧《宫锁化物》、相声《我要奋斗》幽默活泼、笑点十足,从不同视角描绘了化物学子的生活、科研、梦想,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引起大家许多共鸣;爵士舞《Nice body》时而青春可爱,时而性感妖娆,舞蹈《激情拉丁》火辣动人,激情四射,带给大家专业级享受;大连理工“菁英班”学生的萨克斯独奏《泡沫》,如梦如幻;歌唱协会也给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歌曲串烧;最后,晚会在离退休老同志和舞协学生们表演的欢快流行的《小苹果》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穿插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幸运观众抱得大奖归,张涛也在台上随着动感的音乐带着大家互动,引得全场阵阵欢笑。 

  金羊载耀,助梦科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迈向新的征程。

  经过观众投票评选“我最喜爱的节目”,小品《大话灰灰》、《宫锁化物》和舞蹈《激情拉丁》分别获得语言类、歌舞类节目中“最受欢迎节目”奖。(文/李真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