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建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1227日,“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建研讨会在我所召开。应我所邀请,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及院属15个能源研究相关的研究所代表参加会议,我所在所所领导、各研究室(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所长刘中民主持,所长张涛做了题为“关于筹建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建议”的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筹建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是十分必要的,是中科院率先行动改革的趋势,各所愿意参与大连化物所牵头的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建。 

  张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要站在科学院的角度、国家的角度,整合中科院能源的优势力量开展研究工作,使科学院在国内、国际能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各所应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凝练方向,扎实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文/张宇 图/矫文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