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集团来所交流访问

  1223日至24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香增一行九人来所访问,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部长包信和院士、研究室(部)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交流活动。 

  包信和对王香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延长石油是我所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新的领域开展合作。王香增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新的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双方就能源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王香增一行参观了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0年延长石油与我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不同层次合作项目数十项,累计合同总金额超过2亿元。双方的良好合作为我所产业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晨 /姜秀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