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1220-21日,我所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上海SABIC研发总部召开了第二次先进化学品生产研究中心CACPT)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成员SABIC公司化学品业务部技术管理总经理Fahad AL-SHEREHY、技术中心总经理Fuad MOSA,我所副所长刘中民出席会议。SABIC中国区研发总监安玉贤、我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及研究室项目负责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CACPT2014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所科研人员分别就SABIC已经资助项目的进展和拟资助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领导小组就2015年工作计划以及学术会议的组织等进行了讨论。会后,刘中民一行参观了SABIC上海研发中心实验室。 

  SABIC对我所提供的支持和积极的合作态度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化物所能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刘中民表示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我所与SABIC的合作进展顺利而迅速,合作模式符合我所与SABIC的共同利益,体现了双方通过合作促进共赢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我所与SABIC201312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后,双方在化石能源、新能源等科技领域以及Chair Professor的选聘与互动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未来我所将与SABIC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鼓励知识、技术、人才、文化的流动与交流,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刘会娟 张晨 SABIC)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