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杨明辉、徐兆超、傅碧娜荣获沈阳分院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近日,沈阳分院公布了19位荣获沈阳分院第四届“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的名单,我所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杨明辉、生物技术部徐兆超、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傅碧娜等3名青年科技人员获奖。

      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于2008年设立,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20人,用来奖励在研发、支撑和管理岗位上业绩突出、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人才。目前,我所有张丽华等13人获得该奖项。沈阳分院号召系统内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向获奖者学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为实现我院 “率先行动计划”的目标和任务,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