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14评估总结会暨建室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1215日上午,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能源楼会议中心举行2014评估总结会暨建室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所领导张涛、王华、毛志远,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职工、兼聘研究员、研究生、博士后、退休老同志、合作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范峰滔副研究员主持;申文杰研究员作了实验室评估工作总结报告;实验室主任李灿院士作了实验室建室30周年回顾报告,报告总结了实验室30年来在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取得的成绩等各个方面发展的情况,也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愿景。

    根据科技部1218日下发的通知,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4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这已经是该实验室连续第三次蝉联优秀类实验室。张涛对实验室评估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为了表彰在评估期间对实验室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工作者和付出艰苦努力的工作人员,经实验室各组提名推荐产生候选人,由实验室全体研究员投票推选出10名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李勇、傅强、潘秀莲、范峰滔、刘龑、蒋宗轩、李砚硕、王爱琴、徐杰、周永贵和5名评估工作先进个人:韩秀文、余松华、胡林彦、方堃、毛佳。会上,张涛和李灿为1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毛佳  /安虹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