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来所访问

  1217日,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副所长刘远耀一行七人来我所交流访问,副所长毛志远、管理及支撑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毛志远首先对刘远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在“率先行动”计划、“一三五”规划和近期改革方面的举措。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吴江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整体情况。最后,双方就单位主要科研实验设施及能力建设情况;科技创新、创新激励等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总体战略规划以及产品设计及管理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刘远耀一行参观了航天催化和新材料研究室。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组建于60年代,是以舰船总体研究、设计为主,兼顾民用开发的多学科、多专业的大型总体研究所。 (/矫文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