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为了提高我所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语言学习氛围,1215日下午,我所举办了以“My life in DICP”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本届比赛评委由我所徐兆超研究员、杨帆研究员、李砚硕研究员、塔娜副研究员和DNL办公室刘佳佳担任,上届英语演讲比赛冠军得主王发楠同学担任主持人,来自各研究组的1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每位选手都导演着自己独特的化物生活,是辛勤汗水,是丰富多彩,是不懈追求,是青春不悔……大家的演讲风格迥异,或机灵活泼,或激情涌动,或沉着稳重。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参赛选手机智诙谐地应对,引得阵阵欢笑和掌声。最后,徐兆超对各位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DNL0603的刘慧芳脱颖而出,摘得本届演讲比赛桂冠;202组易如霞和1102组雷鑫获得二等奖;DNL0901刘小伟、DNL0902时宇和1806组王家悦获得三等奖;阮崇焱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文/李真 /李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