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保密专题党课培训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12月12日下午,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组织举办专项保密培训,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保密委员会主任王华做了保密培训专题党课。

 

  王华从保密工作基本概念及历史沿革讲起,包括革命战争年代党的保密工作、和平建设时期党的保密工作、新时期党的保密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每个时期保密工作的重点、工作经验及优良传统。随后,王华结合我所近年来保密工作实际检查情况和案例,分析了目前我所保密工作存在的隐患和现象,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王华强调保密工作是我所科研工作完成的重要保障,做好保密工作必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能有丝毫放松。每位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都要严格履行好自己的保密职责,要自觉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的弦。

   

  本次党课前,所长张涛和副所长毛志远分别为获得《保密法实施条例》征文活动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文/郭明彦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