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1211日下午,我所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召开了所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调整宣布大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室主任/部长、研究组组长、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主持。院人事局副局长陈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王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关于毛志远任职的通知》,宣布任命王华同志任我所党委书记,毛志远同志任我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并免去张涛同志党委书记职务、王华同志纪委书记职务。所长张涛对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王华同志、毛志远同志再接再厉,为我所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王华、毛志远表示,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同志的信任与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深入群众,尽心履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迎接新的挑战,为我所科研工作保驾护航。王启尧代表分院党组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继续密切配合,推动大连化物所事业发展,在院“率先行动”计划改革中不断探索,率先垂范,发挥引领者作用。(文/申林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