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2月11日上午,我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14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议了2015年冬季研究生学位拟授予、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国家奖学金评选事宜等。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王树东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学科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48名研究生学位申请情况。根据我所学位授予条例,经到会全体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拟授予单圆鸿等44名人员博士学位、程毅丽等4名人员硕士学位的决议。按照国科大学科评估工作要求,经委员们商议,会议确定了我所各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牵头负责人。

  根据国科大有关规定及我所情况,委员们还就如何做好奖学金评选工作交换了意见,重新修订了我所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等。(文/郑树梅 图/杨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