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熊博力为我所授予“十佳学习型单位”牌匾

  124日上午,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熊博力专程来到我所,为我所颁发“十佳学习型单位”牌匾。所长张涛、副所长王华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座谈中,熊博力表示,大连化物所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卓越的科学家,他们不畏艰险、夜以继日、刻苦攻关、不断创新,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4年初,大连市委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意见》,号召全市企事业单位以学习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2014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创争小组多轮评选,大连化物所无可争议地排在首位,荣获大连市“十佳学习型单位”称号,实至名归。 

  张涛在讲话中感谢大连市各级政府对我所多年来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我所解除了很多后顾之忧,提供了很多及时的帮助,也借此机会向市领导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坚持学习、不断创新是科研人员的本分,为国家和地方做贡献是国立科研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我所全体科技人员正认真研读和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奋进,争取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墨梅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