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所举行

  123日,我所与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能源基础楼举行。所长张涛、三聚公司董事长刘雷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三聚公司副总经理任相坤、蒲延芳、王宁生,总裁助理闫常群,我所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副所长刘中民主持。 

  

  张涛在讲话中表示,双方有多年友好合作的经历,相互信任,都有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推动战略合作实现平台化、机制化和长期化,在洁净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国家、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雷对大连化物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聚公司的现况及发展规划。三聚环保(股票代码:300072)是为基础能源产业的产品清洁化,以及传统化工产业升级提供催化剂净化剂产品、工艺技术、产业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阶段正与能源化工企业密切合作,提供系统方案,促进能源化工产业节能降耗、升级转型。刘雷希望双方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长期的全面合作,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信、更加密切的战略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和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刘雷一行还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相关研究组。(文/李振涛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