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来所交流访问

   123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大连设计分公司总经理于艳林一行4人访问我所。副所长刘中民、研究室(部)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所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与中石油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双方近几年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于艳林表示,作为石油建设方面的设计公司,近几年公司秉持“走出去”的指导路线,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大连化物所一直以来在能源化工等领域成绩卓越,希望能够寻求双方业务的契合点加强合作。 

  在来宾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之后,孙承林研究员就废水处理技术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主要就能源环境等方面科研进展进行了交流。(文/刘丹竹 图/李敬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