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房地产业协会专业组工作会议在我所召开

  11月26日,大连市房地产业协会自管房专业委第五组工作会议在我所召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大连机车研究所、大连组合机床研究所、中昊光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所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作为组长主持,他首先对参会各单位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自管房管理工作情况。大连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云堂为大家解读了《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大政发[2014]40号)》文件,之后各单位交流了自管房管理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不仅使各单位加深了对大政发[2014]40号文件的理解,更增进了参会各单位之间的业务工作交流,对我所未来的自管房管理工作以及物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史丁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