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长春分院、长春市科技局及企业访问我所

  1126日,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及企业代表一行15人访问我所。我所科技处和研究室(部)相关人员出席交流活动。 

  科技处处长蔡睿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长春分院多年来对我所在吉黑两省的院地合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加强合作,为国家二次东北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李冰表示,大连化物所一直以来在能源化工、生物技术等领域成绩卓越,对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希望未来能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吉黑两省落地,推动当地企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张加才表示,长春市政府对科技高度重视,投入日益加大,希望双方能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合作,在重点领域做出突破性的工作,助推长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听取了我所基本情况及相关研发工作进展介绍之后,双方主要就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到我所产业化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融科储能、新源动力及组分中药产业和技术孵化基地。(文/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