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团学国防教育拓展训练活动

  1123日,我所在解放军某训练基地组织了以增强国防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主题的团学拓展训练活动,所团委、各团支部、研究生会、研究生记者团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基地专业教官对大家进行了军事战役案例教学。下午,大家参观了基地史馆,基地军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历史与发展,对当前部队精神和文化进行解读,使我所人员对解放军部队有了更多了解。由于天气状况不佳,大家在体育馆内分为两组进行了团队协作训练和羽毛球比赛。此外,我所团学干部还与军官在食堂一同用餐,并参观部队的营房,亲身体验了部队官兵的生活。 

   

  此次团学拓展训练活动,不仅增进大家对现代化解放军部队的了解,更加强了团委与研究生会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对今后进一步凝聚我所青年的力量发挥积极作用。(文/时宇 /贾文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