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山西煤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交流会在我所举行

  11月19日,大连化物所-山西煤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交流会在我所能源1号楼会议室举行。山西煤化所和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青年科技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长王二东主持。

  

  首先,我所促进会秘书长于浩向前来交流访问的山西煤化所的青年科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以及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和青年人才培养情况。山西煤化所宋燕研究员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的情况,并向我所青年职工发出诚挚的回访邀请。

  之后,山西煤化所和我所4名青年科研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会者与报告人员针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报告后,还组织了墙报交流。

   

  会后,山西煤化所青年促进会会员在王二东的带领下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太阳能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文/图 何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