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一行来所交流惩防体系建设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1112日,长春分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带领分院及其所属研究所一行12人来所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华以及从事纪检审工作的专兼职人员等参加了交流。 

  王华首先向李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我所2013-2017年惩防体系实施细则的制定过程、具体内容,以及我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定位、制度建设、科研经费以及基建维修改造审计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李冰最后表示大连化物所在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对于长春分院今后的工作起着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文/坚深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