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

  1113日上午,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邀请大连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王敏教授为我所离退休党员上党课,活动由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近70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王敏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体介绍、《决定》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决定》发布后我们的生活将会发生的变化等四个方面做了报告。王敏重点结合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文化形势深入解析了深化改革的必要性、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深化改革的重点等。 

  最后,王敏与老党员们就目前国内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文/图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