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月6日,所党委组织以爱国主义和所情、所史知识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入所的研究生党员、新入党党员共51人参观了位于金州的关向应纪念馆以及我所长兴岛园区。

  第一项活动是参观关向应纪念馆,关向应是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军事领导人,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通过馆区参观和讲解员讲解,大家了解了关向应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更加牢固地树立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爱国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驱车来到我所长兴岛园区,听取了长兴岛园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志生对长兴岛园区概况的介绍,参观了园区中已建成的实验楼。通过实地参观,增进了大家对我所未来发展规划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我所未来创新发展的信心。

   

  在乘车途中,所党委还组织大家开展了所情、所史知识竞赛,大家在积极踊跃答题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对研究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