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

  116日上午,我所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离休干部座谈会,11名离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做了《研究所重要工作进展暨“率先行动”计划情况汇报》报告。王华就我所重要成果与科研进展、国际交流与院地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大连化物所“率先行动”计划》方案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 

  随后的交流中,离休干部们表示听了报告后,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并表示对实现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的目标非常有信心。离休干部们还对研究所的科研方向把握、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经费管理、研究所精神传承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建议。 

  目前,我所共有离休干部27名,最高年龄92岁,最小年龄80岁。(文/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