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参加“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活动

  111日,“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所积极组织参与了有关活动内容,并且在网上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按照所党委的安排部署,在前期组织观看启动仪式及专题报告等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各党支部、研究生部和离退休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以及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在网上竞赛活动中我所共有890人注册参赛,其中220人获得满分。全院共有3025人获得满分。离退休职工共有140人参与了线下答题活动。 

  通过参与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全面、系统地认识和了解中科院的发展历程、重大产出、突出贡献。同时,此项活动也增强了全所职工和学生把我所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的使命感和自信心。(文/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