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四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为了给所内青年科技人员创造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由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篮球协会协办的第四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于10月30日中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才代表队、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博士后代表队和青年创新促进会代表队4支队伍。自10月21日开赛以来,各参赛队积极投入,为兴趣而来,为荣誉而战。经过四天七场的激烈比赛,最终,人才代表队时隔两年再次捧得“精英杯”。

  

  本次比赛修改往届分组淘汰的规则,采取小组循环赛的方式,成绩最好的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小组赛阶段,4支队伍积极拼搏,最终人才代表队和卫冕冠军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闯入决赛。青年创新促进会代表队和博士后代表队也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尤其是博士后代表队在与青年博士职工队的比赛中,面对缺少替补队员的不利因素,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仅以一分之差惜败。

  决赛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比赛现场异常激烈。上半场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仅差一球,直到下半场,人才代表队打出节奏,掌控了比赛,最终以41:36的比分摘取了桂冠。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为本届比赛冠军队颁发了“精英杯”奖杯。

  本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受到广大青年职工和篮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新增环节——男女混合定点投篮,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大众参与性,参赛队员借助这项活动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团体协作精神。(文/赵丹 图/谢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