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4年度职工健康讲座

  要发挥健康体检的最大作用,对体检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是必不可少的阶段。10月29日,我所特邀大连市体检中心八一路分部主任关晓鸥来所为职工、研究生进行讲座。 

  关晓鸥就我所2014年度职工健康体检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体检中多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我所职工学生,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健康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外,为便于离退休职工健康咨询,市体检中心专家分别在南山、二站、一二九街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为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健康状况答疑。此次活动针对性强,个性化的讲解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欢迎和认可。 

  通过讲座及与专家的交流,我所职工及研究生更好地了解了健康常识,为提高我所职工、研究生健康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吴闯 图/吴闯、夏镜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