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家高新区政府访问我所

  1023日,宁波国家高新区副主任崔秀良一行四人访问我所,我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王华对崔秀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与来宾共同回顾了我所与宁波市的友好合作进展,表示我所愿与宁波政府、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实践“四个率先”重要精神,充分发挥双方科技、人才、产业、区位优势,采取有力举措拉动区域创新能力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崔秀良介绍了宁波市政策、资源和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高度评价了以DMTO技术为代表的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未来双方在创新平台共建及应用技术产业化领域取得更多合作进展。    

  在听取了我所基本情况介绍后,来宾与我所相关专家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等研发部门。(文/ 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