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实验楼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1022日上午,我所在长兴岛园区举行能源化学实验楼项目开工仪式,仪式由副所长冯埃生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梁文平,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惠民,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崔启明,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大连渤海建筑集团董事长王臻家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杨学明及相关研究室、管理部门人员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整个奠基仪式简短而热烈。 

  奠基仪式上,梁文平、李惠民、赵明华、王臻家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致辞。随后,张涛发表讲话,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委、长兴岛管委会及各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安全、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 

   最后,各位领导和来宾在礼炮声中共同执掀,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文/图 见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