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安全生产预案》专家评审会

  为贯彻国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根据大连市安监局的相关要求,我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预案》编制工作。1021日下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评审会。 

  参加评审会的有应邀专家、大连市安监局主管领导和我所相关人员,应邀专家在听取编制工作组对《安全生产预案》的汇报后,经讨论认为,我所的《安全生产预案》符合《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的编写要求,结构清晰、事故风险描述全面、应急体系适用、应急保障措施具体,可以指导我所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工作。与会专家经过评审认为《安全生产预案》符合备案要求。 

  在出具评审意见的同时,大连市安监局主管领导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所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所区安全。(文/张俊 图/姜福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