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党政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1017日,高邮市委书记韩方带领党政企业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访问我所。副所长冯埃生、科技处及相关研发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谈并与来宾开展政产学研对接活动。 

  冯埃生对高邮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增进双方交流、找准方向,通过政策支持、资源配置、产业导向等举措密切合作,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在高邮转移转化。 

  韩方在讲话中指出,高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连化物所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成果,希望与化物所构筑友好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共赢发展。 

  在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蔡睿所做的总体所况介绍之后,韩方一行参观了储能技术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生物技术研究部等研发部门,相关专家向来访企业家介绍可供产业化的研发成果,并对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文/图 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