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科技局来所访问

  912日,鞍山市科技局局长马长青一行七人访问我所,中科院沈阳分院科技处处长李明陪同来访。我所副所长刘中民,研究室(部)、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对马长青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鞍山市对我所项目的关注。马长青介绍了鞍山基本产业结构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够了解我所相关科研项目进展及产业化进程,并期待双方未来在新能源和精细化工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刘中民具体介绍了我所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及部分科研成果,陈剑研究员、李兴伟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先进二次电池研究组、金属络合物与分子活化研究组,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刘丹竹 图/揣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