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4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

  9月1日中午,火热的“秋老虎”还未退去,我所2014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又重燃战火。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1室1队对阵18室3队、机关1队对阵17室队的两场比赛。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每球必争,场下观众聚精会神,喝彩连连。最终,1室1队和机关1队技高一筹,以较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羽毛球是一项体力和协调性并重的活动,参加羽毛球活动,不仅可以让所内职工和研究生放松身心,还可以锻炼身体,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研究室(部)和管理及支撑部门的25支队伍、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将历时20天。(文/赵冠鸿 图/徐大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