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

  为了维护全所职工、学生正当权益,提高我所饮食服务质量,加强餐饮服务工作的民主监督管理,我所于828日下午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膳委会成员包括所工会及各支会代表、研究生会代表,我所副所长冯埃生、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及各餐厅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任晓光主持,各位委员审议了《大连化物所膳食管理委员会章程》,综合处刘斌向委员会汇报了近期我所餐厅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经全体到会委员投票选举,胡林彦当选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会长,初人合、朱旭东当选副会长。在座谈讨论环节,委员对各餐厅的卫生、质量、菜价、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多条意见及建议,任晓光诚恳的接受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副所长冯埃生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食品卫生、食品安全、食品质量与我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的生活密切相关,做好餐厅工作责任重大。餐厅要与职工、研究生之间多沟通、多了解,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空间和资源,不断发展和进步,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的管理和水平。 

  本次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为我所职工、研究生与餐厅管理部门之间交流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有利于互相尊重,共同建设我所优质文明的饮食服务文化,不断促进我所餐饮服务工作的健康、和谐发展。(文 刘斌/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