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在长兴岛园区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8月9日至10日,所领导班子利用暑假时间在长兴岛召开务虚工作会议。全体所领导和所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9日上午,到达长兴岛园区后,与会领导首先考察了催化剂放大研究平台、10号实验楼和09实验楼等基建项目,围绕长兴岛园区的基本建设、综合管理、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部署。

 

  在接下来一天半的时间里,所领导在09楼会议室召开务虚工作会议。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要求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专题讨论如何贯彻落实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会上,所长张涛首先传达了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背景、意义和改革举措等,随后,与会领导结合研究所的发展目标、科技布局、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实际情况,就如何把握机遇、实现研究所跨越发展、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进行了充分的分析与讨论,超前谋划研究所改革创新思路。

  同时,会议还就一些具体问题形成了决议。(文/杨宏 图/申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