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和《催化学报》SCI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根据美国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7月30日公布的2013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我所主办的学术期刊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和《催化学报》的SCI影响因子分别为1.788和1.552(2012年分别为1.405和1.304),分别位居SCI收录的中国化学类期刊的第1名和第2名。这是自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和《催化学报》被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收录以来期刊影响因子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历年来我国化学类期刊SCI影响因子的最高值。

  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于2013年更名为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新刊名的影响因子将于明年首次公布。(文/尹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