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首次会议

  717日上午,我所在能源基础楼1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审首次会议,并表彰了2013年度质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认证范围内各研究组组长和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内审组成员、各部门质量员及受表彰部门代表和先进个人出席了会议。 

  副所长、管理者代表王华出席会议,并向荣获2013年度质量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燃料电池研究部、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颁发奖牌,向荣获2013年度质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周永贵、王二东、王锋、王国鹏、王淑秋、刘海峰、孙洋七人颁发荣誉证书。

  

  内审组长、质量处处长肖驰宣布了本年度内审方案和时间安排,并就本年度内审同以往审核的变化、审核重点和注意事项作了介绍。 

  王华在会上强调,质量管理工作是一项需要全员参与的工作,需要分层次提升各类人员的意识和水平,通过持续改进做到真正提升管理水平,而内审过程不同于外审,内审工作在于发现问题,寻求自我提升的机会。王华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多发现深层次问题,通过解决问题做到自我完善,提升整体质量管理水平;要求内审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高效高质的完成审核工作;建议由水平较高的质量管理人员成立质量管理小组,针对我所现存的深层次问题开展研究工作,通过学习、分析、调研等手段,解决问题,促进我所整体管理水平提升。 

    会议第二阶段,肖驰向所内相关人员就国家及中科院发布的两项装备质量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文/贾文博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