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公权、辛勤入选THOMSON REUTERS“全球最有影响力科学家”

  近日,THOMSON REUTERS(汤森路透)发布了21个主要学科领域“全球最有影响力科学家”榜单,约3200名在2002-2012年间发表高被引论文最多的科学家上榜。我所孙公权研究员、辛勤研究员榜上有名,入选工程类最有影响力科学家。

  高被引论文是指根据Web of Science数据库统计,被引用数在本学科同年发表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THOMSON REUTERS根据各学科在这些年间发表过高被引论文的科学家数量,选出其中相应比例的发表高被引论文最多的科学家列入榜单。THOMSON REUTERS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旗下的Web of Science是世界公认的最全面、最准确的科技期刊论文数据库。(文/关佳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