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文化讲坛举办“我爱世界杯”主题交流会

  717,大连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节目主持人刘万生应邀作客我所文化讲坛第101,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进行了“我爱世界杯”的主题交流活动。 

  刘万生从世界杯赛场上发生的一些故事入手,为大家深入解析了这些故事产生的原因和背景,并以此为切入点,延伸至中国足球乃至大连足球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他说,足球文化是一种独特的文化,它吸引着我们去追逐、去热爱。他希望能通过自己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中的努力,为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期文化讲坛,刘万生始终坚持站在听众中间,与大家进行近距离交流,让大家消除了隔阂,同时也展示了其专业主持人的独特视角和魅力。整个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随后,我所参会职工和研究生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与刘万生进行了交谈。(文/ 孙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