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大连理工大学菁英班学生拓展训练

  75日,我所组织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化学菁英班”和“王大珩物理科学班”60余名师生赴旅顺南路小独山进行野外拓展训练活动,我所研究生部及研究生会部分人员参加活动。 

  参与拓展训练的人员被分为两队进行活动,团队合作项目包括“桃花朵朵开”——快速寻找到一定数目的伙伴,“数字密码”——用肢体语言准确快速的传递数字信息,以及“盲人三角”——眼罩蒙目的情况下通过语言交流和团队合作将一根绳子拼成等边三角形。完成活动项目后已近中午,所有队员都已饥肠辘辘,大家以最快速度领取食材,打水,生火,进行富有挑战性的野炊。最后,拓展训练在大家亲手制作的美食和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在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了各项团队任务。整个活动使同学们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锻炼了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我所的学习生活,使大家一学期的紧张身心得到放松,为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调整蓄力。(/研究生记者团 李雅娟 /杨华、刘会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